•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金融办圆满完成2022年自治区营商环境测评填报工作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2-11-16 14:39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安排,11月15日,市政府金融办作为融资服务指标牵头单位,积极组织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精干力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了全部40项指标内容填报工作。



      融资服务指标衡量参评地区城市信用信息建设、增信担保情况、动产担保水平、普惠金融发展、金融服务能力相关情况。接到测评任务后,市金融办第一时间成立了迎接2022年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组,制定任务分工和工作方案,我办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相关业务科室单位的业务骨干,深入研究填报指标,做好案例、政策文件、系统截图、统计报表等数据和佐证材料的收集工作。同时,积极协调市发改委、市税务局、市统计局、市政务服务局、市财政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协助完成数据和材料的收集工作。



      填报现场,市金融办主任李斌、副主任孟军、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行长巴图、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赵郦方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实地指导填报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