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线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期货专场 开讲啦!!

    文档来源:康巴什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6

      为推动金融知识普及的常态化,康巴什区金融办组织金融人才鄂尔多斯工作基地成员单位开设“云课堂”,定期开展线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持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素养,11月29日,举办“期货”专场活动。
      详情如下



      金融人才鄂尔多斯工作基地作为康巴什首个综合性金融经济人才载体,已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建立“飞地育成”的合作模式,在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人才资源共享。目前,采取灵活多样的柔性引进方式,集聚了综合竞争力强、发展创新力强的24家金融企业作为成员单位。累计举办四届康巴什金融经济论坛,先后邀请73位专家学者、金融精英、商界翘楚集聚康巴什提供智力支持、积极建言献策,并聘请李稻葵、樊纲等知名经济学家为鄂尔多斯市金融经济顾问。大力推动“双招双引”“以才引才”,充分调动社会多方力量积极性,让基地成员单位人才成为“义务宣传员”和“引才大使”,持续做大“人才朋友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