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市配合自治区召开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上市调度辅导视频会议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2-11-03 17:40

      2022年11月3日,自治区金融局召开自治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上市调度辅导视频会议,自治区金融局局长姜华参加并讲话,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宋晓磊以及我市内蒙古美力坚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中轩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姜华局长指出,针对企业上市,自治区已建立了闭环的工作机制,从挖掘企业,培育企业,定期对企业在上市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一企一策解决问题,企业辅导验收申报工作中协调,加快推进审核进度,企业成功上市到顺利举办上市仪式,最后兑现成功上市的企业奖补,自治区在企业上市中全程跟进服务、主动服务和贴身服务,满足企业对政府、专业机构和金融机构的需求。


      姜局长强调,各地金融办要主动作为,抓好“四个一”,一个后备企业名单,一个有效的工作机制,一个绿色通道,一个信息调度的载体。要把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当成自己分内的事情,当作一项事业,通过公共服务、金融服务、法律服务形成组合拳来提高效率,推动企业早日上市。


      会上,我市两家企业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上市进度进行详细汇报,中金公司、航天环保产业基金、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就具体事项进行询问,帮助企业在关联方、环保、会计处理等上市具体问题上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帮助企业提前规范提早准备,夯实上市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