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府金融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召开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4:17

      8月27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边子珍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传达学习郑宏范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任务。市政府金融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办干部职工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贯彻落实上再深化,牢牢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将“真抓实干”贯穿始终,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将“营造氛围”贯穿始终,切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带头落实好办实事项目,结合分工,自查办实事中的难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每月调度机制,及时掌握各项办实事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强化督查。要把握目标任务。按照项目清单进行再梳理、再甄别、再完善,持续深化“三问”活动,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列进来,使项目清单更加满足群众所盼、民心所向。要持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我帮你”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点作用,扎实做好“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在职党员到居住地”“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组织好在职党员认领结对共建社区和个人所居住社区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在职党员定期到社区报到,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力所能及解决基层群众实际困难、实际问题。要加强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挖掘、向有关部门推送一些成效突出的实事亮点,营造“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