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府金融办调研督导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14:16

      9月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骏驰、成员刘海源到市政府金融办进行第4次调研督导,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新华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和指导市政府金融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全办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陈骏驰副组长指出,市政府金融办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完成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丰富多彩、创新不断,宣传报道及时、充分。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一要聚焦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突出金融特色,用心用力办实事,见行见效开新局。二要以学史力行为落脚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按照项目清单,按时保质办好实事。三要注重典型经验总结推广和氛围营造,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袁新华表示,市政府金融办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抓好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