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我市召开重点拟上市企业线上核查和诊断服务会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8

      2022年11月23日,我市配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召开自治区上市后备企业库已入库企业年度核查和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线上诊断咨询服务会,自治区金融局副局长李国俭、资本市场处处长王俊文参加会议,西部天然气和蓝色火焰分别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枫、副总经理李海芳、君辉财顾总裁解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文荣、中信证券保荐人许子晶等行业专家,通过线上视频面对面的方式,对西部天然气进行年度核查,对内蒙古蓝色火宴科技环保股份公司开展诊断咨询服务。







      领导专家先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业绩、上市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解决意见,对企业战略规划、产品营销、上市路径进行专业指导,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交流,手把手辅导企业走好走稳上市之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