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 一家亲、同心共筑跟党走”帮扶慰问 困难民族户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2-12-16 18:14

          12月9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李斌同志携带班子成员、总经济师到包联村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查干柴达木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跟党走”活动。  
      “联系群众鱼得水,脱离群众树断根”,通过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广泛向群众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和党的民族政策,结合金融工作实际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为少数民族祁翠兰、斯庆、巴图其其格、格日力托娅送去生活物资,设身处地的为群众解决了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得到了群众的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持续转变作风,深入群众,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也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村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民族团结工作充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牢固树立“民族一家亲”理念,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