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 营商环境评估迎评工作专题会议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2-11-05 16:38

       11月3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迎评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中融资服务指标工作。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发改委、税务局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关于全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精神,组织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实施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启动2022年度全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的通知》《鄂尔多斯市经济合作服务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绩效考核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认真分析了《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盟市数据收集指引》,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站位。要从着力打造全国营商环境优秀城市,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建设“四个国家典范”,打造“四个全国一流”的战略发展高度来看待营商环境工作,提振精神、铆足干劲,不断践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做好迎检填报工作。要认真研读任务内容、梳理已建立的制度文件、严格筛选符合要求的案例、准确统计相关数据,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和举措按期落实到位,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三是提前对接上级部门,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全面开展自查,确保指标任务不丢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