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入户走访贫困户,指导提升脱贫质量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5-08 18:23

      

      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有效开展,按照市精准脱贫领导小组要求,58日,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边子珍、副主任德吉夫达旗风水梁镇石匠窑村入户走访需进一步帮助指导提升脱贫效果的重点建档立卡贫困户,并给贫困户送去生活物资

      

       

      

      

      

      每到一户,边子珍主任和德吉夫副主任都与贫困户深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和家庭成员复工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坚定信心,勤劳耕作,争取早日致富。

       

      

       

      

      

      同时,针对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及产业、就业、教育、医疗等多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满意度进行详细的询问了解,认真查看了历年扶贫档案材料,对存在问题要求旗、乡、村三级扶贫领导干部尽快整改进一步加强对扶贫政策的宣传落实,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做到持续增收,切实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