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金融扶贫推进组召开全市扶贫小额信贷联席会议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5-08 18:33

      

      2020年4月29日,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边子珍主持召开全市扶贫小额信贷部门联席会议暨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挂牌作战专题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各旗区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挂牌作战进展,研究了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中的主要问题,为开展新一轮扶贫小额信贷专项核查做好准备工作,推进扶贫小额信贷问题有效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各旗区金融办主任和熟悉扶贫小额信贷业务人员,市金融扶贫推进组各成员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旗区扶贫小额信贷挂牌作战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基本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历次检查提出的问题也均得到较好的整改。各旗区、各部门提出的问题深入具体,为下一步扶贫小额信贷专项核查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促进了问题有效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各旗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按照作战方案要求做到扶贫小额信贷“四类户”底数清、情况明;要通力协作、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形成工作合力,拧成一股绳,继续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要进一步吃透政策、做实工作,发扬吃苦敬业精神,全力精准落实好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确保6月15日前,所有问题全面高质量整改到位。会议还议定了各旗区提出的具体事项,以及市本级难以明确的问题,将尽快提请自治区给予答复解决

      下一步,市金融扶贫推进组成员单位将分组带队赴各旗区开展全面核查工作,进一步做好政策告知,明确工作要求,全面推动问题高质量整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