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9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预备党员武鑫同志转正及普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新华同志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10人,实到10人,符合法定人数。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武鑫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政治思想坚定、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踏实肯干,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已经达到党员标准。党支部10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全票通过武鑫同志如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结果将按照相关工作流程以文件形式请示市直属机关工委批复。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围绕18个“是否”找差距,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5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检视发言,以严格、真实的标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着初心使命抓落实,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和各方面,横向排列,一体推进。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真情实感学,带着使命任务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三是所有党员要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把检视问题抓到位,整改落实抓到位,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