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19-11-15 10:01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承诺就是一份责任。市政府金融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谋划,让党员干部率先落实亮明党员身份,主动执行承诺践诺制度,切实通过亮明身份、承诺践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先锋意识和塑造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11月6日,市政府金融办集中开展了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党组书记边子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榜样4》。《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他们一致表示将牢记榜样、宣传榜样、争做榜样,要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积极向先进看齐,以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以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立足岗位,把榜样的力量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观影后,由青年党员代表宣读了《党员承诺书》。全体党员签署了《党员公开承诺书》,做出庄重承诺。

      最后,党支部书记袁新华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顾大局,勇于担当做表率”,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当好真抓实干的“排头兵”;二要明事理、知敬畏,当好遵章守纪的“排头兵”;三要重团结、鼓干劲,当好团结奋进的“排头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