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走进市担保公司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5

      11月14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书记袁新华走进市担保公司为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市小贷公司主要负责人,市担保公司、市政府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聆听党课。

      

      袁新华结合自己的学习和调研,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袁新华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习近平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及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抓“四个”到位,认真贯彻落实。

      在思想意识上: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理论学习。

      在工作中:

      坚守行业初心使命,坚定服务实体经济。

      紧扣国家战略规划,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夯实风险防控基础,培育行业合规文化。

      加强人员培训交流,提升机构运营水平。

      

      袁新华指出,小贷担保行业正处在重大发展机遇期和行业转型期,全体高管、党员干部和从业人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以更大的作为和担当助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