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机构 首页-金融机构-证券机构

    国融证券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15

      国融证券鄂尔多斯天骄路证券营业部是日信证券于2013年10月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设立的一家分支机构,它的前身是2010年7月在伊金霍洛旗设立的日信证券鄂尔多斯伊金霍洛证券营业部。国融证券鄂尔多斯天骄路证券营业部现处于鄂尔多斯市经济、文化、人口、交通中心----东胜区,所在的天骄北路63号位于金辉大厦B座北50米中元宾馆旁,是金融街和主干道----天骄路的中段。地理位置极具优势,交通便利,商贸云集,汇聚了鄂尔多斯市众多银行,保险公司、大型公司总部。营业部拥有全新而舒适的交易环境、先进的交易设备,齐全的交易品种,保证了您投资良机的全面获取;专业的投资顾问,精细的客户分级化管理为您指明投资方向。我们愿与投资者共享国融证券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咨询产品,以更多新业务、新服务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营业部在鄂尔多斯地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投资范围包括上海A股、B股、深圳A股、B股、港股、基金、国债、企业债、可转换企业债、开放式基金、权证、ETF、LOF等多个交易品种。提供电话委托、网上交易、手机委托等多种交易方式,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营业部全体员工将秉承“稳健经营、诚信服务、规范管理、突破创新”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服务,成为客户可信赖的朋友!营业部将立足东胜、着眼全市。力争将公司业务覆盖整个鄂尔多斯地区,为鄂尔多斯经济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乘车路线 市内可乘坐4路、8路、11路公交,到金辉大厦站下车往北走50米中元宾馆旁即到

      服务咨询电话:0477—8319158 0477—8319160

      电话委托号码:9538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