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机构 首页-金融机构-证券机构

    恒泰证券东胜区营业部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17

      恒泰证券东胜营业部成立于一九九七年九月,是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鄂尔多斯市设立的全资分支机构,按照“稳健经营,规范运作,加快发展”的工作思路,采用内涵与外延式并重的发展模式,建立和完善了现代公司管理体制,加强科学管理,切实防范风险;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扩大业务范围,经营范围为:代理发行、买卖各种有价证券,代理证券还本付息,代理登记开户,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营业部现有营业面积2431.74平方米,注册资本为500万元。营业部拥有高速卫星单向接收小站接收证券交易所行情,采取DDN 专线报盘,营业部与各大银行均建立了业务关系,客户交易结算实现了第三方存管.

      营业部下设综合部、财务部、电脑部、理财顾问部、交易部、业务拓展部共六个部室。营业部现有员工38人,其中总经理1人,总经理助理3人,综合部2人,财务部2人,电脑部1人,理财顾问部5人,交易部3人,合规部1人,业务拓展部20人。在全国证券从业人员考试中,所有员工均顺利通过并取得了从业资格。营业部自1997年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公司“保障资金证券安全让客户放心,提供优质文明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与广大投资者同呼吸、共命运,形成以服务中、小散户为主,兼顾大客户的业务经营方式。综合交易额位居区内同行前列,同时在经营品种、场地设施、人员素质、服务水平和经济效益等方面都有质和量的飞跃。对鄂尔多斯市的证券市场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客户的喜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肯定。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尔多斯西街11号(乘坐6路公交车到鑫鑫大快活站下车路北)

      委托电话:4001-966188

      咨询电话:0477-8337655

      投诉电话:0477-8338055

      传 真:0477-8331802

      Email:dserds@cnht.com.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