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机构 首页-金融机构-证券机构

    华鑫证券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10

      华鑫证券鄂尔多斯团结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4年7月,地处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团结路康和丽舍2号公建楼4楼(未来世界对面),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我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一流、质量第一”的宗旨,针对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专业的、个性化的投资理财服务,采用投资顾问一对一服务模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及时、准确的专业服务。敬业是我们的职业态度,专业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营业部有着专业合作的团队、优异的创新服务意识、先进的硬件设施,为我们的业务创新和持续发展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营业部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

      附近交通:1路、8路、10路

      地处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团结路康和丽舍2号公建楼4楼(未来世界对面)        

      咨询电话:0477-5115402 0477-5115401 0477-5115400

      传  真:0477-8129325

      邮政编码:017000

      电子邮箱:eedsyyb@cfsc.com.cn

    附件: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