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机构 首页-金融机构-证券机构

    银河证券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13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河、银河证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代码:06881.HK

      ;601881.SH)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公司及旗下子公司提供经纪、销售和交易、投资银行等综合性证券服务。

      财政部和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绝对控股。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本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1.37亿元,总资产2458亿。

      鄂尔多斯营业部毗邻亿利滨河湾、华府世家、龙湾等高档小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市区乘坐3路、12路公交车至亿利滨河湾站下车步行100米即可到达;距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仅数十分钟路程。

      营业部在本地区“一对一”的客户服务模式,使营业部每一位投资者都享受个性化服务;同时,我营业部拥有股市沙龙等多种投资者教育形式;每日闭市后,请资深股票分析师现场做股评。营业部本着“更加专业的投融资服务,让投资理财更轻松”的理念让更多客户有所受益。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亿利澳斯特酒店南底商中国银河证券

      0477-38431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