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机构 首页-金融机构-证券机构

    大同证券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17:20

      大同证券是1988年5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非银行金融机构,是中国证券史上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7.3亿元。现旗下共有42家分支机构和大证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董祥董事长。

      大同证券鄂尔多斯天骄路证券营业部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证券营业部,于2008年11月03日开始营业。营业部总经理是韩俊琴.

      作为一家全国性券商,大同证券的业务链涵盖了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融资融券、金融产品代销、证券承销及保荐、证券自营及资产管理等领域,并已实现证券业务的全牌照。基于此,公司从服务实体经济出发,参与了山西汾酒、山西焦化、中兴通讯等十几家公司的发行上市工作,为省内外的几十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资本结构完善、股份制改造、上市前持续辅导、新三板推荐挂牌等财务顾问及中介服务;从满足客户需求出发,通过线下的实体网点,线上的网上营业厅、大证金管家等互联网平台,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实时开户、业务办理、综合理财等一揽子的投融资服务。

      “打造专注客户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走特色化发展之路”是大同证券新时期的企业定位;涉足保险、基金等其他金融行业并走向金融控股集团模式,为客户提供资本中介、资本投资等专业化、定制化服务是公司既定的中长期目标。为此,在当前资本市场十年黄金发展期已经开启、证券行业创新发展战略稳步实施的背景下,大同证券将继续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客户价值最大化为目标,认真践行“沟通于心、服务于行”的服务理念,切实弘扬“同创、同赢、同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始终致力于企业与客户的共同成长,并与全国广大客户共同开创公司走特色化发展之路的新格局!

      营业部位于东胜区天骄路鑫通中央大厦A座南2号

      咨询电话:0477-3878001/3878002

    附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