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机构 首页-金融机构-证券机构

    恒泰证券薛家湾营业部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19

      薛家湾营业部成立于2009年6月,我部为准旗唯一一家证券营业部,我营业部隶属于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内蒙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9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增资改制并更名为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注册地为呼和浩特市。

      营业部位于薛家湾镇中心地段,毗邻旗政府及商业街,营业场所位于准格尔路建设银行二楼西侧,营业面积498平米。营业部内设财务部、电脑部、综合部、理财部、交易部和市场部5个部门,营业部后台员工12名,已入职营销人员7名。营业部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的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自营;代理证券买卖业务;代理证券还本付息和红利的支付;证券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营业部现任负责人黄海宽,对营业部业务范围内的管理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在黄海宽经理的领导下,营业部秉承公司“稳健、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宗旨,以繁荣和服务证券市场为己任,依法经营、规范运作、科学管理、锐意进取,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成为准旗地区具有一定业务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恒泰证券薛家湾营业部将凭借优良的公司信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精诚团结的创业精神,继续向着规范化、市场化的方向发展,为准旗证券市场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薛家湾供电局东侧东华商住楼二楼0477-421826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