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振兴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乡村振兴

    市金融扶贫推进组召开第十一次部门联席会议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11-22 09:26

      11月21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扶贫小额信贷数据会审。市政府金融办、扶贫办,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数据会审。

      (市政府金融办金融发展科科长崔婧,主持扶贫小额信贷数据会审。)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金融发展科科长崔婧,主持了2019年11月扶贫小额信贷数据会审。由市扶贫办、人民银行分别对11月扶贫小额信贷数据进行了汇报,并对提供数据进行了分析讨论,同时听取了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对扶贫小额信贷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上,大家对旗区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流程和政策要求(流程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市扶贫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等业务负责人,对部门提供扶贫小额信贷数据进行分析核对。)

      下一步,市金融扶贫推进组将根据部门责任分工督促合作银行和相关旗区完成问题数据整改,确保合作银行机构向各个部门报送数据的一致性。根据制定的旗区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流程图,督促旗区政府落实属地管理的责任,通过层层任务分解,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市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稳步推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