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振兴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乡村振兴

    市金融扶贫推进组召开第十次部门联席会议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11-06 09:23

      11月4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2019年第十次部门联席会议。市政府金融办、扶贫办,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等部门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袁新华,主持部门联席会议。)

     

      

      (市金融办金融发展科科长崔婧,宣读《关于进一步完善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机制的通知》(讨论稿)。)

     

      会上,市金融办党组成员袁新华对自治区扶贫办开展中央专项巡视调研杭锦旗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由市金融办金融发展科科长崔婧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机制的通知》(讨论稿),该通知对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作出进一步细化。会上组织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对通知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研究。

      下一步,将根据会议上大家提出意见建议作进一步修改,最终形成正式文件加以实施。通过分工明确、政策传导,推进全市金融扶贫有关部门、旗区政府和合作金融机构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落实问题整改,确保扶贫小额信贷政策严格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