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化营商环境 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启航—政银企担业务交流”座谈会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11-24 17:33

      为满足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推进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11月23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和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携手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启航—政银企担业务交流”座谈会。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鄂尔多斯铁西蒙银村镇银行、鄂尔多斯市东胜蒙银村镇银行、伊金霍洛旗矿区信用合作联社、乌海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等五家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及2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我办‍为参会人员发放了《中小微企业融资100问》书籍,给予与会企业融资理论帮助。市工信局详细介绍了“助保金贷款”业务,市融资担保公司对担保业务体系、中小微企业融资方式等进行讲解。参会五家银行分别从担保、抵押、信用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推介了本行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郝宏丰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发言。
      今后,市政府金融办将继续联合市工信局,继续积极发挥枢纽作用,推动“政银企担”紧密合作,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