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召开期货业务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19-05-08 11:14

    各旗区金融办,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加强企业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利用期货市场套期保值稳健发展,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决定召开期货业务专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2019宏观经济及动力煤市场展望》《商品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的交易逻辑》《煤企套期保值新思路》《煤企风险管理研讨》。
    二、时间地点
    会议于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14:30在伊旗乌兰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会期半天。
    三、参会人员
    1. 市政府金融办、各旗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
    2. 市各生产动力煤、甲醇、硅铁、硅锰、PVC、焦炭、乙二醇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财务负责人。(由各旗区金融办负责确定并通知)
    3. 驻市各证券公司营业部主要负责人。(由市政府金融办通知)
    四、其他事宜
    (一)此次会议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伊金霍洛旗金融工作办公室、伊金霍洛旗能源管理局主办,上海中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立漠资本管理中心承办。
    (二)请各参会单位于2019年5月9日12:00时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包括姓名、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报市政府金融办。
    (三)请各参会单位严格按要求派员参会,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委托其他负责人代为参会。请各参会人员提前 20 分钟入场,不迟到、早退。
    联 系 人:白昊冉
    联系电话:8580136、8580997(传真)
    邮箱地址:ordosjrbzbk@163.com

    附件:会议回执单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