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机关互融互促双提升”支部研讨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3-04-18 17:24

      4月18日,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机关互融互促双提升”支部研讨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以“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为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交流,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的预期效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王高炜同志围绕“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这一主题,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基本内涵和重要特征、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本质属性和主要功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要路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自觉加强学习和宣传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当好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先锋意识,履职尽责、敬业奉献,推动全市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