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金融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绿色金融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绿色金融为污水处理企业增添“兴”动力

    文档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7-03 11:06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29日讯(记者 韩定宏 通讯员 肖毅)近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为上实环境控股(北海)有限公司发放1309万元信用免担保的绿色贷款,用于支持企业原材料采购支出等日常经营周转,为当地城镇污水处理增添“兴”动力。
      据了解,上实环境控股(北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为主的企业,现主要负责北海市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及移交等相关事宜。近两年,该企业短期的资金需求进一步增加。
      了解到该企业的资金需求后,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其负责人联系,对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并充分发挥绿色金融优势,给予企业1309万元信用免担保的绿色贷款支持,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下一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把发展绿色金融、履行社会责任与银行的可持续发展相融合,坚定秉持‘寓义于利’的绿色发展理念,在光伏、风电、储能等新能源领域加快布局,在绿色建筑、水资源、固废处理、轨道交通等领域持续深耕,不断完善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树牢擦亮‘绿色银行’名片。”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田云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