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鄂尔多斯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25次集体学习会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1-09-15 14:41


      9月14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全办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的践行为民初心。鄂尔多斯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25次集体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边子珍主持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新华和全办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专题学习依法治市有关内容和保密警示片。

      会议强调,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使我们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全办上下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为实现鄂尔多斯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指出,全办上下要严格按照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要求,做一名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深刻领会各领域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尤其是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熟悉和掌握国家关于民族工作的政策和理论,确保金融领域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抓好、抓实。
      会议还强调,全办上下要强化法治意识、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切实增强依法履职能力。同时,在处理涉密文件时,要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尤其要注意在使用微信、qq等软件时,严防将涉密文件和涉密工作通过网络途径转办。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均表示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激情与力量不断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将积极学习金融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将法治实践与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依法解决问题能力。同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保密意识,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严格遵守保密相关工作制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