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19:37

      中秋佳节临近之际,为切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中。

      9月18日,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袁新华同志带领全办党员同志,前往东胜区文苑社区走访慰问11名困难群众。

      此次活动为10名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白面等生活物资,党员同志们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发放了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资料。

      袁新华同志一行带着米面等生活物资来到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王淑贤家中,袁新华同志向王淑贤老人细致询问了身体情况,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工作、高龄老人的相关政策。同时,为老人及家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叮嘱老人照顾好身体,鼓励家人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向困难群众及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又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更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