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化营商环境 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召开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2-02-22 11:30

      2月22日,我市召开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张勇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伊泰股份、鄂尔多斯、远兴能源、亿利洁能4家上市公司和市委宣传部、市政府金融办等5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传达《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防范化解上市公司退市风险工作方案的通知》,4家上市公司分别汇报了上市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各自职能角度表态支持上市公司防范退市风险和高质量发展。
      张勇副秘书长强调,推动上市公司防范退市风险和高质量发展是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做好服务。下一步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及时沟通协调,着力加强旗区政府、相关部门等各方协作配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氛围,不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促进我市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