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化营商环境 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一行赴乌审旗调研

    文档来源:地方金融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3

      为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切实推动国有融资担保公司做大业务规模,9月9日,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一行赴乌审旗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实地调研,了解公司经营情况,督促公司积极开展银担合作,做大融资担保业务规模,切实服务当地小微企业和农牧业发展。市政府金融办地方金融监管科、乌审旗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乌审旗国资公司、乌审旗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介绍情况。

      袁新华副主任在调研座谈时强调,扎实做好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是今年全市各国有融资担保公司的重点工作,乌审旗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领导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把服务好小微企业、农牧民融资服务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不断强化管理、提升队伍,与银行机构积极开展合作,争取在年底前业务规模有明显增长,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随后,袁新华副主任一行赴乌审旗联社会见了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郭兴广,详细了解了乌审旗联社的经营情况和改制进展,并对联社如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建立金融驿站、提供便民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