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化营商环境 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府金融办联合专家团为重点拟上市企业“把脉问诊”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1-09-07 16:42

      2021年9月3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民生银行内蒙古分行、内蒙古银行、平安证券、内蒙古盛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港湾私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君富未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中介服务机构和金融投资机构组成专家团,深入内蒙古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美力坚科技化工有限公司等全市重点拟上市企业和内蒙古蒙西鄂尔多斯铝业有限公司等重点关注企业进行调研,为企业“把脉问诊”,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本次调研,专家团通过现场观摩及座谈的形式了解了企业现阶段的经营情况、上市进程、融资需求、未来发展及现阶段存在问题等情况,结合企业需求给出了专业且符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同时为有资金和其他发展需求的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需求及发展难题。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重点拟上市企业的动态化管理,在“周调度、旬报告、月总结”的基础上,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对企业上市进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企一策一班”解决,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全力助推企业早日实现上市挂牌,不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