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化营商环境 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府金融办组团深入重点拟上市企业调研为企业“把脉问诊”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1-08-02 18:48

      7月27日-7月29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君富未来投资管理公司、内蒙古股权投资基金、内蒙古盛股股权投资基金、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内蒙古银行、平安证券、君辉盈智管理咨询公司等中介和金融投资机构,走访鄂尔多斯市重点拟上市企业久泰能源、中轩生化、西部天然气、东源水务、万基天然气和兴洋科技,对企业现阶段的经营情况、融资需求、上市进程、核心问题等系列情况进行深入座谈和调研。
    久泰能源刘永成董事长亲自讲解企业核心产品的制作与应用
      此次调研是内蒙古自治区启动企业上市“天骏服务计划”以来首次在鄂尔多斯进行现场调研摸底和把脉问诊,调研团队从长远规划到运营发展对企业给出专业建议,并指出企业上市进程中的核心问题和解决路径,对鄂尔多斯重点拟上市企业推动上市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调研团与久泰能源进行座谈
    调研团与万基天然气进行座谈
    调研团与西部天然气座谈
    调研团与兴洋科技进行座谈
    调研团与中轩生化进行座谈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紧密围绕重点拟上市企业在上市进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提出的合理诉求上,及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及协调对接各相关部门联合解决,为重点拟上市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辅导和服务,助推重点拟上市企业早日上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