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会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

    鄂尔多斯市两会“民生十问”新闻发布会召开

    文档来源:内蒙古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11:50

      

      4月23日上午,我市两会“民生十问”新闻发布会在康巴什召开。

      发布会上,市就业局、市农牧局、市铁路民航中心、市文旅局、市发改委、市扶贫办、市教育体育局、市社保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十个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缓解就业压力、全市粮食供应和价格情况、推进义务教育减负工程的具体措施、全民参保计划”等涉及民生的十个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回应了群众之所期、所想、所盼,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民生问题、惠及民生福祉的有效举措。

      发布会上回答的问题,是通过多家媒体平台及互动栏目筛选出的群众最关注的十个热点问题,每个问题都关乎百姓切身利益和日常生活。关注民生,惠及民生,才能凝聚民心。此次发布会是我市主动倾听民声,密切联系群众、有效回应民生关切的一次务实之举;为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