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政府金融办关于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查计划的公示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09:13

      为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根据《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内商改办发〔2022〕2号)和《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2022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鄂双办发〔2022〕2号)文件要求,制定了《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22版)》《部门联合年度抽查工作计划表》,现向社会公示。

      抽查结果在检查任务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录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内蒙古)实现信息归集、共享,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内蒙古)和鄂尔多斯市政府金融办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