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公告

    文档来源:地方金融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4-26 17:23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商业保理企业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发2019205号)及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商业保理企业清理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市自2020年3月25日起广泛开展商业保理企业清理规范工作。现将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1.内蒙古巨著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6月26日注销;内蒙古信达惠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变更经营范围,去除了经营范围内的“保理”字样内蒙古非凡保理有限公司正在办理更名手续。

      2.请全市名称或经营范围中带有“保理”字样的企业(包括法人机构、分支机构),自此公告发布之日起20日内与我办联系,明确相关清理规范事宜。逾期将纳入排除监管范围,不再具备成为经自治区依法审批商业保理企业的资格。

      清理整顿期间,请广大企业、市民审慎参与商业保理类企业金融活动,避免财产权益损失。

      联系方式:0477-8580133

      特此公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