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鄂尔多斯市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受理方式的公告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17:39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办公厅、自治区扶贫办印发<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受理行为的方案>的通知》,为配合市纪委监委和扶贫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受理行动,现将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受理方式公布如下:

      鄂尔多斯市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受理方式:

      信访举报电话:12317或0477—8588469、0477-8580984

      电子邮箱:ordosfpxf@163.comordosjrbfzk@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博宇盛大商业广场五楼501室

      信访举报箱:在市政务服务中心、T5楼、T6楼和市信访局门口设立信访举报箱。

      接访时间:9月1日—10月15日的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