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商请协调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帮助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理门户网站域名备案的函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19-05-17 11:28

     关于商请协调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帮助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理门户网站域名备案的函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现有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向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申请门户网站域名备案的相关程序,按照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要求,需贵办向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出具相关同意备案的情况说明,方可进行门户网站域名备案。
      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鄂尔多斯市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15年12月16日,由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根据市人民政府授权,代行市人民政府引导基金出资人职责,通过与社会资本共同出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方式,引导社会各类资本投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全市相关产业和领域发展。基金成立后,由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负责管理,该公司不参与基金日常管理事务。因此该公司仅为基金投资人,并非基金类公司。望贵部门予以办理为盼。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