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9年重点民营企业项目融资需求信息的通知

    文档来源:银行保险科

    发布时间:2019-05-17 11:27

        各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完善我市重点民营企业项目融资需求信息数据库,引导各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市重点民营企业项目的信贷支持,为全市召开“政金企”对接会做好准备工作。我办征集2019年实施和拟实施的工业、交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小微企业等民营企业项目的融资需求情况,向各金融机构重点推荐,切实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请市直有关单位认真梳理本部门管理或协调的重点民营企业建设项目的融资需求信息,并填写附件,于2019年5月17日前将电子版反馈至我办邮箱。
      联 系 人:韩贵
      联系电话:8580985、8580989
      电子邮箱:ordosjrb@163.com
      附件:鄂尔多斯市2019年重点民营企业项目融资需求信息表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