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府金融办参加市政协召开的“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 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专家讲座暨专题调度会议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3-06-01 14:41

      5月24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 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专家讲座暨专题调度会议,我办作为政协课题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内蒙古自治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钱格祥,围绕“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监督性协商课题,就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讲座。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白万富就专题监督性协商工作进行调度,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年来,市政府金融办始终立足职能优势,破除民营经济发展障碍,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实施差异化分类扶持政策,持续引导金融机构创新融资渠道、产品及服务方式,全力推动金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4月底,全市民营企业贷款余额1834.66亿元,较年初增加129.23亿元。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持续聚焦民营企业融资难点堵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有关政策精神,协调推动金融政策精准传导、精准推动、精准实施,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金融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