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举办2023年首次政金企对接会 全力支持民营、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3-01-10 16:41

      1月10日下午,2023年全市首次政金企对接会在东胜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程玉、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出席会议。


      苗程玉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旗区、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各类市场主体要充分发挥政金企对接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快金融机制改革,加强金融科技创新,丰富企业融资渠道,降低综合融资成本,推进金融交流合作,推动金融产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为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贡献金融力量。



      会上,市工商联介绍了全市企业发展及融资需求情况。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木森水淼生态治理有限公司作了发言。工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介绍了各自惠企特色金融产品。25家金融机构及担保机构主动与企业对接,围绕全市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与企业签订授信放款、保险担保协议共计264.3亿元,涉及能源、新能源、科技制造、现代物流等多个行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