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党建引领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2-08-03 16:41

      8月3日,我办联合市包联办、市乡村振兴局举办的鄂尔多斯市党建引领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构建党建引领下全方位全覆盖全天候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体系,通过“党建+金融”模式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引导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提升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成效。

      活动中,为市直部门第一书记颁发了“金融书记”聘书、为部分嘎查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授予“嘎查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牌匾、向市包联办包联驻村干部捐赠“金融助力包联驻村”工作慰问品,还进行了乡村振兴金融产品推介,杭锦旗包联办和达拉特旗金融办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