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助企纾困 金融在行动”2022“云融”专场直播活动第一场直播金融政策解读专场圆满结束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09:24


      7月12日,由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共同主办的“助企纾困 金融在行动2022’云融’专场直播活动”正式启动,第一场金融政策解读专场,三家主办方不同科室负责人走进直播间深度解读我市有效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金融政策以及我市出台的部分金融政策。

      此次直播活动吸引2.4万人在线观看,线上观众针对不同政策积极提问,互动气氛热烈。
      接下来我们还将邀请金融机构接续开展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专场、乡村振兴专场、专精特新和文旅等服务业专场、保险专场,通过不同维度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推荐,帮助市场主体用精用活政策和产品,高效率低成本解决资金问题。
    金融政策通道直播期间持续开通

      7月19日,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专场直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不见不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