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助企纾困 金融在行动 2022“云融”政金企对接系列活动启动

    文档来源:鄂尔多斯头条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1

    助企纾困 金融在行动
    2022“云融”政金企对接会启动
      6月28日,由市政府金融办、人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康巴什区政府共同主办的助企纾困 金融在行动2022“云融”政金企对接会在康巴什启动。
      启动会上,举行了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及征信“修复”乱象治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及电子保函业务、银税互动平台、鄂尔多斯市中小微企业信用平台、金融机构信用类贷款产品等金融创新产品运用推广活动,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音文化发展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了金融产品运用经验,金融机构与康巴什区企业进行现场对接。

      内蒙古季町咖啡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  郭雅欣:
      今天参加政金企对接会,获得了很多信息,政金企对接会就像是“及时雨”,我们选到了适合的信贷产品,这对我们企业的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
      农业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行长 孙昌利:
      作为金融机构,我们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搭建这样的平台,政金企对接会为我们更好地服务客户,更好地助企纾困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作为金融机构,我们有责任助力鄂尔多斯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孟军:
      举办2022“云融”政金企对接会就是为了通过政府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更好地把金融资源送到企业手中,送到我们个体工商户手中。通过搭建平台,让更多好的金融产品纾困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方式启动,鄂尔多斯手机台APP直播平台在线人数达到5万余人。

      会后将于7月至8月在鄂尔多斯手机台直播频道开展“云融”专场直播活动,包含金融政策解读专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专场、乡村振兴专场、专精特新专场、文旅等服务业专场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