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府金融办“党建聚合力、植树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2-04-22 20:22

      最是一年春光好,草木初萌气象新。4月 22日,市政府金融办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联合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党支部开展“党建聚合力、植树践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提能力,转作风,掀起了一场全办参与的绿化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市政府金融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投身建设美丽中国,以实际行动来到植树点,掀起一派繁忙劳动景象。

      一大早,我办党员干部职工佩戴口罩统一乘车到达植树现场。大家自取植树用具,有序散开,挖坑铲土,按相关标准和流程完成挖坑任务,为接下来的植树造林做好前期准备。

      经过紧张地忙碌,规定任务的坑数按标准展现在眼前,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辛苦,但是值得。在次过程中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绿、护绿意识。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弘扬了植绿护绿、关爱自然的传统美德。也极大调动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人人挖下一个坑,后期载下一棵树,不断扩大绿色空间,共同打造美丽鄂尔多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