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1次集体学习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2-02-25 1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24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新华同志主持,9名党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围绕学习内容,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把握标准要求,充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消化吸收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问题查摆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要求,系统整理归纳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内容、中心业务工作、自身职能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打算和设想,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有理论深度和高度,厘清了工作思路,加强了沟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即将召开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