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重点拟上市企业协调会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2-02-08 16:31

      2月8日,我市召开重点拟上市企业协调会,张勇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双欣环保和东源环保2家自治区重点拟上市企业和市政府金融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7个相关部门及达拉特旗政府参加会议。

      会上,2家重点拟上市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上市进展情况和目前需要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各自职能角度针对企业提出的上市进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表态发言。
      张勇副秘书长强调,企业上市工作是今年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职能部门要从优化营商环境的角度出发,站在企业的立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涉及的具体事项马上办、全力办,为企业上市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上市工作企业是主体,企业自身要练好内功,做好自己的事,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会后要建立督办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限时办结,共同努力,加快推动我市企业上市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