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府金融办春节前夕深入包联村慰问困难群众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2-01-21 19:22

      春节将至,岁暮送暖。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市政府金融办积极按照要求上级要求,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活动,营造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21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新华同志带领科室成员深入驻点联系村查干柴达木村走访慰问了特殊困难群众,代表党和政府向特殊困难群众送上大米、白面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在村委会书记的陪同下,袁新华同志进村入户先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6户。袁新华同志仔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饮食起居,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勇敢面对,乐观生活,要相信党和政府有信心、有能力帮助大家改善生活,要继续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坚定生活信念,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尽快走上致富道路,向更好的生活迈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党政机关与包联村困难群众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也能更好地让领导干部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对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