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走访包联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2-01-20 19:59

      最是情暖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20日,市政府金融办与东胜文苑社区开展了“结对共建、用心用情办实事,走访慰问、共治共享暖人心”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新春祝福。

      市政府金融办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工作,深入所在社区实地走访,全面客观地掌握所在社区贫困家庭、残疾人家庭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慰问,并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文苑社区困难群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并于1月20日,来到文苑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与该社区10余户困难群众亲切座谈,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20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德吉夫同志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对生活的信心,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战胜困难,靠勤劳致富,增加经济收入,并为李俊娥、吴翠芬等10名贫困户送去生活物资,让他们过上一个喜气洋洋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通过走基层,接地气,听民意,解难题,切实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有效地增进了群众对金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在日后的工作中,市政府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创新工作方法,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