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营商环境测评预填报调度会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08-13 17:41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相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市2021年度营商环境“获得信贷”评价指标的填报工作,8月12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市中院、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税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市就业服务中心、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伊旗农商行等9个涉及部门召开营商环境测评预填报调度会,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新华主持会议。
      会上,袁新华代表市政府金融办介绍了2021年度国家营商环境评测预填报工作计划,各参会部门集体进行了研究讨论;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分别报告了目前开展“获得信贷”指标填报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就2020年度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及填报人员。
      袁新华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也是未来不断努力完善的方向,直接关系着全市的城市软实力排名,各参会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今年的营商环境测评预填报工作。一是指标填报组要按时将所需资料反馈给资料准备组。二是资料准备组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梳理收齐佐证材料,确保其完备性、准确性。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填报工作,确保测评工作万无一失,高质量通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