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13:51

      7月29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边子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卫军到会指导。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党支部书记袁新华主持起草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材料,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袁新华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研结合,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贯通。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每位党员干部都要着眼民心所向办实事、紧盯基层所盼解难题,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解忧济困、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金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杜市长关于“强化金融赋能”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三大工作任务,全力抓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绿色金融、企业上市、高风险机构风险处置等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要扎实做好即将举办的金融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