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参观学习取真经 乡村振兴添动力——查干柴达木村党员群众赴达拉特旗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文档来源:市政府金融办派驻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查干柴达木村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1-06-24 16:23

      为切实转变思想、寻找差距、谋求突破、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查干柴达木村落地见效,6月22日,市政府金融办派驻查干柴达木村驻村工作队带领村“两委”、监委干部、党员、社长、村民代表以及养殖大户共40余人组成考察团,赴达拉特旗林原村调研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治理等先进经验和做法。

    参观“一组两会”示范点

    参观林原村内置金融机构中心

    参观林原村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参观林原村种养殖农民合作社​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树林召镇林原村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组两会”示范点、内置金融机构中心、土地整合示范区、种养殖农业合作社。大家边走边看边交流、边记边学边思考,积极学习和借鉴林原村发展过程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通过参观见学,考察团全体成员对林原村“抓班子、带队伍、谋产业、求发展”,带领全村致富奔小康,齐心协力搞乡村振兴的发展模式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取“真经”、找差距、补短板,让广大村民切实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查干柴达木村的乡村振兴中奠定了基础。
    附件: